国家级拖更选手认证
(老坟头发不出啊cpp救我)
https://www.allcpp.cn/u/1581420.do
画绑鹿十一
想写出温柔又带有力量的文字
想学沙雕,求传授沙雕写作大全
另外是个尊老爱幼的话痨,评论我,求你了
“我是骑士,也是恶龙。”

【柒十三】你话中意听我讲白话

#伪短打?#

#只会写长篇的辣鸡跪了#

#贺参与量破6000#(我穿越了)

灵感来源… 7538 (网易有这首歌,去听!)

#表白地番外蹦极 #



月黑风高夜,紫黑色的人影和好不容易拉上了绿发少年,陪他扛了对家热舞社“掉”的海报回宿舍,一路狂笑且猥琐。


方才在校道一侧,黑发少年一把小裁刀使得出神入化,手起刀落,几下就把宣传栏上的玄武热舞社全体人员一波带走。

如果不是旁边绿发男子惊呼“只裁中央c位不会太奇怪吗??”或许今夜会成就一个校园奇谈。


“淦!伍六七!我跟你说,这种丢人的事不能再有第二次了!要是被师姐发现了,明天我们就挂在饭堂门口迎宾吧!”


说完赤牙就扇了自己一掌,要不是吃人嘴软,拿人手短,他才不会陪着七做这么丢脸的事。


从那天以后,在宿舍戴着耳机打电竞都能听到某个方位传来令人牙酸的塑料英语,有一次赤牙忍不住回头,就看到伍六七举着他小心翼翼剪下来的梅小姐,仔仔细细得端详,那标志性的飒爽英姿的hiphop pose,一看就知道是从人家“全家福”里剪出来的。

赤牙快速颤抖着转回电脑屏幕前,却没来得及在戴耳机前隔绝最后一声。


“Oh,miss mei~”




七班自习课上。


“我们热舞社的海报不见了?哎哎,你知道吗十三?”


“不要管那么多,专心上课,而且等会还要去舞蹈室练习routine,后天就要比赛了。”


劝完同舞社的可乐以后,十三原本埋头写作业的心却乱了,因为后排左侧方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。不经意间抬头一望,那三根毛的兜帽太明显了,十三眉毛一挑,记起来好像是隔壁对家鸡太美热舞社的队长。

说起这个特立独行的名字,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(笑的),可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很强。


“阿嚏!”

假装上节课睡着所以醒在了晚修的师兄伍六七,终于混进了新生的班里,因为趴太久额头还出了红印子,配合那淫荡的笑容,还有散发出的猥琐气质让周围的师弟师妹都挪了挪屁股,想离这个丑男远点。


春风一郎诚不欺我,果然是这个班。

压抑了下笑容,伍六七开始装模作样得拍下了自己和被入镜的十三发了朋友圈。


“哎呀…写作业太认真,不小心睡过了头呢~”


结果马上就有回复,伍六七看完就翻白眼,还好屏蔽了梅小姐。


大保:过来练习啊!日日扣女!后天比赛啦,你是不是想放水啊?输了就把你献祭给隔壁!

王子:你的作业在我这里…

赤牙:你这个糟首席坏得很,又去拐小女孩?


关上了手机,可心爱的女孩还是没看他一眼,他又沉下了他的头,垂下了眼。



比赛当晚,场地的音乐搏动着人们的热血,各色斑斓的灯光闪耀在昏暗的环境里,充斥了underground的氛围,少男少女都围坐一群,洋溢着青春正当年的荷尔蒙气息。

可外围却有个黑发凌乱的少年扒拉住门把,扭扭捏捏。


“大保…你说我去一对一battle梅小姐,我会不会被她注意到…”


伍六七话还没有说完,大保就已经开始呛了水,刚想伸出手捞阿七别冲动,却发现那人在前台喊开始的时候,已经撞开了千军万马去报名了,真是八匹藏獒都拉不住这个放下发筋的男人。


“鸡太美社伍六七对阵玄武社梅花十三!DJ 抓 the beat!”


场地的中央,少年墨瞳烨烨生辉,凌乱黑发下的额还系着一条鬼面紫发带,微微律动进歌,炙热的瞳看着对方像盯上了猎物的豹,压迫力弥漫了赛场,说明战力全开。


为了今晚他准备了很久,每天跑步半小时之余还接着练了好几个小时,听着舞曲给梅小姐写情诗。

赛前的互动环节他冲去了跟少女握手鞠躬,想拥抱却被对方冷冷的青瞳震退,与其说清冷,不如说十三懵了,与其说十三懵了,不如说全体玄武成员都懵了,可是男对女,总是有种奇妙的粉色氛围包围上来的既视感。


居然被对家队长call out,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虽然十三不太喜欢,但是因为挑战还是热血沸腾得应战了。她甩了甩自己的长鞭,进入了音乐中。


接下来的场景,除了不知情的人在大声起哄“掰死他!”以外,知情人都排排坐在一列捂脸,心里不约而同得感叹。


“这哪是在泡妞…这是在公开处刑啊…队长刚新生…”


除了伍六七跳到梅小姐面前脸红无措掉的那个拍以外,其他表现几乎吊打对方。确实成功引起了对方的注意,可是却是相反的发展方向。

比赛结束后梅小姐周身的寒气让伍六七差点不敢去问要合照,可在上包车前看到她那晦暗不明的眼神朝向他,伍六七又惊奇了下,最终还是没有想太多上了车回校。


因为过于奇葩,以至于这个沙雕事迹很久以后都在鸡太美舞社里传颂。而另一边玄武社却也多了个传言,说新生代梅花女神喜欢听别人讲粤语。


从那天有了那个传言起,伍六七追梅小姐更勤奋了,广播站点情歌(因为当天是粤语频道,人家根本没听懂),去对家练舞场偷窥,图书馆陪读,送玫瑰唱歌扰民等诸如此类的行为见怪不怪了。


……


很多年以后,伍六七整理伍夫人的梳妆台时,在小柜里发现了他曾经剪下来的海报,他一直以为在他装钱的夹层里,还有一本他以为丢了的初版追梅计划书。


“哎?这个东西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这个时候亭亭玉立的伍夫人从他身后走来,看到东西以后无奈得叹了口气道。


“傻瓜…其实你第一次叫我出来battle的时候,它就已经从你书包掉了出来了。”





想知我有几爱你?

给你一本薄子登记(结婚证)。


真人实历(捂脸,但寡),英文的都是街舞用语(有兴趣可以问)。那个歌真的有他们日常的感觉,记得听。

(还有更多奇葩事迹就不说了…暴露了好多东西的亚子)

放飞自我沙雕的感觉不错,不小心错手删掉重写了些,要命…

评论(29)
热度(22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滚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