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级拖更选手认证
(老坟头发不出啊cpp救我)
https://www.allcpp.cn/u/1581420.do
画绑鹿十一
想写出温柔又带有力量的文字
想学沙雕,求传授沙雕写作大全
另外是个尊老爱幼的话痨,评论我,求你了
“我是骑士,也是恶龙。”

针对最近占tag行为声明

首先tag使用方式,放相关6713图文,是食用类,或者点梗,ok的,有的太太还会因为怕占用区域点梗完就删除。(有很多功能或不该有的功能,各位太太评论区指出。)


但是,如果你的发布具有类似发朋友圈或者吐槽,发布你的生活而与6713无关(就是单纯想大家看见,预告也尽量不要有,还有自我介绍放自己首页就行了),

那不好意思,请不要这么做。


占tag致歉≠明知故犯


收起bcy行为(特指那里的nc行为),这里是老福特,一片净土,我想理解能力好的应该知道有什么东西该发不该发。我们来这里是磕粮的,这里不是来看你日常生活还有炫耀牛逼的社交圈。


我真的劝觉得自己没人关注的部分新来的孩子,去看看那些大触的文章或者画,或许就能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热度不是成百上千乃至上万。我明白想要大家看到的心情,谁不想自己的努力被看见呢。可是这不代表能变质了这份爱的原因。


去给人家留长评了吗?做过笔记记在小本本里人家的精彩之处了吗?能发现这个太太擅长的风格,还有闪光点吗?给没有掌声的默默成长的其他孩子过鼓励吗?那急什么,要求那么多做什么。

谁不是在成长的,看看那些文章数几百篇的(一篇几千+乃至上万字的)太太,谁不是从黑夜里熬过来的。就那么几天几个月,就蹦跳起来,我为何没人关注,那一开始这里是北极圈的时候,太太们都这么想的话,哪里来的今天?我们可是踩在人家巨人的肩膀上。

说白了,我们今天的粉丝很多都是人家太太吸引进来的,江山才人辈出,也是因为老祖宗给你打下来江山,你才有出来的机会不是?


学不会自省的人永远无能。

熬不住寂寞的人泯于浊流。

玉不琢不成器。


引用老霖的话,“太太不是一天养成的,有的太太把写作当修行,把画画当挚爱。”


再用啾啾的话,“说实话,写作就是一场孤独的旅途,如果路边没有鲜花为你盛开,没有路人为你鼓掌,那么要么是你放弃了这场旅途,要么就是你迷失了方向。”

希望我们都成为认真又难能可贵的孩子,为爱发电,而不是扭曲了初衷的人,把cp当工具,把他们的爱情当你爆红的垫脚石。

(祖安话:搞我家的人,麻溜点滚出我家tag!)


人生已经有很多难事了,但在磕cp的时候请纯粹得奉上你真挚的爱。


勿忘初心方得始终,致所有爱6713的亲友们。


(拙笔,见笑了。想转发的不用问我,直接转阔以。)

评论(50)
热度(1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滚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